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文章详情

【喜讯】我校教师在第九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

时间:2024-03-18 浏览量:234

   近日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创新优秀奖、年度教学创新参与奖获奖名单在官网正式发布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,丁玉玲等14位老师荣获教学创新优秀奖,白云等11位老师荣获教学创新参与奖。

我校荣获创新优秀奖教师名单

我校荣获创新参与奖教师名单

   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(简称“西浦大赛”)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主办,领导与教育前沿院承办,澳门同济慈善会北京办事处支持,旨在发现并奖励一批将“以学生为中心”作为教学理念的高等院校老师,传播“以学生为中心”在教学改革上的创新举措。该比赛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为50项全国性教师教学竞赛之一,并被纳入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的教学竞赛版块。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、复旦大学、吉林大学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、安徽大学、东北农业大学、青海大学、河北金融学院、沈阳城市学院、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等涵盖985/211、双一流、地方院校、民办高校等多元化属性的266所院校的1309组,共3898名高校教师及团队的参与。

   近年来,我一直重视教师教学竞赛工作,大力支持和激励教师投入教学、创新教学,着力营造浓厚的教学创新氛围。本次获奖既是对我教师致力于教学创新的一次肯定,又树立新型教师队伍培养理念。学将努力搭建更加优质的平台,力争实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。